2016-03-17

腋花兰 'Pleurothallis ascera'

科别:兰科
学名:Pleurothallis ascera
英文名:Bonnet orchids
特征:这是原产于哥伦比亚的大约4250英尺(1300米)的兰花。奇特的是花开在叶子上。在没开花时也能观叶。

拍摄地点:新加坡滨海湾花园的云雾林

我在云雾林里看到有许多难得一见的兰花,有些是生长在高山和雨林里的罕见品种,让我大开眼界。这奇特的兰花花小、很不显眼,如果不是我前面的摄影者对着它拍摄了很久引起我的好奇而向前观望,也许我就不会发现它而错过了。感恩那位摄影者让我看见着开在叶片上的兰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